照片 1717  

現在食安風暴環繞在每個人的周圍.無一倖免

只有多靠蔬果.多加運動來增加體內的免疫力.代謝多餘的物質掉

前幾天好朋友送來她娘家爸爸種的香蕉和芭樂

我除了當新鮮水果來吃外.對於不愛吃水果的Gina

我只好打成果汁來讓她喝 ~~

照片 1688

其實我是要打成香蕉芭樂雪酪的.後來牛奶加太多了.變得不濃稠

也因為冰塊加太少.做不成香蕉芭樂冰砂

所以我索性把它取名叫香蕉芭樂牛奶 ~~

照片 1692

其實雪酪和冰沙只在一線之隔.他們的差別是在於是否含"乳製品"而已

照片 1705

所以說自己家人吃是不需要按比例等分來配置的.如果是做生意就不行了

"黃金比例"的冰品涼飲在我家鮮少出現啦.當然某些食材料理例外啦 ~~

照片 1726  

有時候我會喜愛簡單的冰品或涼飲.就單一食材加入牛奶打成果汁就可以了

有時候也會急於消化自家過多的水果而打成綜合果汁.常來當作我的早餐

卻也常吃不出到底綜合果汁裡有哪些水果 ~~ 哈哈哈

這次更簡單.只加香蕉.芭樂和牛奶打成汁.口感如何就見人見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