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5  

現在我也開始做包子了.會想做包子也是一種機緣

其中之ㄧ就是我買錯麵粉.其二是有人給我ㄧ包中筋麵粉

就這兩個因素下.開啟了我的包子路 ~

沒想到我的脫線(買了5包的高筋麵粉.竟有一包是中筋麵粉)

陰錯陽差下.讓我愛上做包子當早餐 ~~

最重要是家人愛吃包子勝過麵包.且做包子比做麵包快多了 ~

~~~~~~~~~~~~~~~~~~~~~~~~~~~~~~~~~~~~~~~~~~~~~~~~~~~~~~~~~~~

我ㄧ樣用麵包機製作麵糰.真的方便很多 ~~

照片 418照片 424

這是晚餐炒的酸菜肉包.酸菜是自己做的 : 自製酸菜

當初沒有做到很多.很鹹.所以我全部都把它炒完

這樣就不會虐待我家的冰箱了 ~~

照片 429照片 432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包包子.還包的2266的.不是很漂亮啦

反正我的名言是.沒有要出國比賽.青青菜菜啦

家裡老爺和孩子不會去注意這個.倒是我比較像外貌協會的人

味道要好.外表也不能太差阿.不然怎吸引家人的口慾呢

照片 441照片 452

我包好內餡後.放到鍋子內發酵個20-30分鐘

然後取出.鍋內燒好熱水.再把包子放進去篜個15分鐘

掀蓋讓這些包子納涼.再用塑膠袋裝好

隔天熱一下給孩子當早餐.真的很方便 ~~

照片 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