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  

春節期間老爺安排一天的假期.特地帶我們往南部一遊

當天最主要的行程是要到高雄佛陀山的佛陀紀念館

晚上再到鹽水的月津港.在經過台南縣的左鎮時

老爺提議要到月世界看看.我是嫁雞隨雞的人

有人開車載我到處玩.我當然說好阿.哪敢有什麼意見 ~~ 哈哈

照片 006

就這樣隨走晃晃.隨手拍拍.感覺月世界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所以改天我想我們會專程再造訪左鎮的月世界的 ~~

照片 007  

我們離開佛陀紀念館時.已經下午5點了.所以我們便前往台南月津港

就在他們的南橋老街吃起晚餐來.老街人潮很多.攤販也不少

賣的小吃雖不及夜市多.但是也足夠讓人飽足一餐了 ~~

IMG_0632

就在吃完晚餐後.便開始往有人潮的地方走去

越往空曠的地方.風則越大.氣溫約10度而已

跟在佛陀紀念館時的氣溫差很大

看著孩子身上的衣服不多(沒有厚外套).再加上有點兒飄雨

心理有點擔心孩子會著涼 ~~

IMG_0644

再加上連跑了三個景點.我是不累.但是家裡的孩子已經嚷著想要回家

所以我們並沒有逛完全場.也好多美景沒有拍到.覺得有點可惜 ~~

IMG_0646

當然囉 ~~

如果有機會.也一定要專訪的.不然這樣走馬看花.好像有點隨便 ~~

IMG_0648

我知道白天的月津港和晚上的月津港.那個味道一定完全不一樣

而這些造景.也只有春節期間才有.至於展期到什麼時候.我並不是很清楚

應該到元宵節結束吧 ~~ 

IMG_0649

白天的月津港應該也有其它自己的特色來.鹽水這個地方我並不熟悉

只知道有鹽水蜂炮而已.這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吸引力的

(因為我很怕鞭炮的)

IMG_0654  

總之.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一定要把台灣走透透的

鹽水南橋老街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期待下次我的專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