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50  

我是一個很怕酸的人.只要看到梅子就不自覺的流下口水~~哈哈

所以對那種什麼脆梅.紫蘇梅....之類的梅子.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更別說會去買它.吃它了 ~~

現在我卻愛上了這包化應梅.那個酸甜的滋味.一下就擄獲我的味蕾

會去吃它是在一個志工媽媽的聚會裡.有個媽媽一直推薦我要試吃

結果一試.就這麼愛上它了~~ 哈哈

照片 342

結果一夥人就這樣開始下訂.當我把成品帶回家時

沒想到我家老爺更愛它~~哈哈

其實我並不是在幫梅子博物館打廣告啦.這只是我的試吃心得而已

照片 337

雖然我沒有親眼見到他們的製作過程.但是"有青才敢大聲"啦

所以他們在包裝上都很清楚的標示製造過程及成分和添加物

這些都是現代人非常重視的食安問題 ~~

相信有了這些的標示.真正可以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

照片 340

我家的Gina和Sam不愛吃蕃茄.所以我想起以前在鄉下地方的廟會裡

總是會有攤販就賣這種加工過的梅子夾在小蕃茄中

我為了讓孩子吃下蕃茄的營養.特地到水果店買了聖女蕃茄

就這樣自己動手做了起來.孩子真的很棒場.也吃得很滿足

照片 357  

雖說現在夜市還是一些風景區的攤販可以見到它的蹤跡

就我個人來說.我要掏錢買它的機率是微乎及微

畢竟處女座的人很龜毛.總是覺得......

我還是會建議想吃的人自己動手做.因為只要多花點時間而已

可以吃得比較安心.也不用考慮衛生的問題

所以你心動了嗎 ?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