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5  

情人節過了.對我來說.是一個感受不到有情人的節日

話說我家老爺.是一個認為"過生活比過節日"還重要的人

甜言蜜語他是說不出口的.想要在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驚喜

我可是從來不敢奢望的(跟工作和個性有關吧)

但我會故意逗他.就在前天晚上要邁入12點的時候

我還故意問他.今天是什麼日子.沒想到他竟跟我說

是"元宵節啦" ~~ 馬上送他一個白眼.情人節大餐.宵夜

我看想都別想啦~~哈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平日的慶祝啦.我對餐廳特別節日的餐點.比較沒信心啦)

============================================================

我也很沒原則.吃不到情人節餐.竟然還做了南瓜蒸肉給他吃

而且還用雞胸肉.我應該用五花肉(他不敢吃肥肉)才對

 表達一下心裡的不平衡才對 ~~ 哈哈哈

照片 192照片 196

 雞胸肉去筋.大致用一點醬油.砂糖和太白粉醃漬一下

(雞胸肉可用排骨.肉片代替)(蒸肉粉已有鹹味.所以醃肉時.鹽分有注意)

照片 191  照片 201

 拿了家裡的南瓜切塊百入盤中.雞胸肉裹上蒸肉粉製入南瓜上

(南瓜可用地瓜代替)

照片 225照片 226

 把整盤南瓜雞胸肉移到電鍋中.外鍋加水一杯.按下開關

等待跳起.就完成簡單的南瓜蒸肉了 ~~

照片 247  

用雞胸肉做粉蒸肉.都不用"稱"啦.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不擔心會咬到骨頭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