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  

用青蒜來烹調的料理.雞人的接受度都好高

尤其是我家老爺.愛青蒜更甚於吃肉.我也是一樣啦

二層肉就交給我家那個無肉不歡的兒子.真好 ~

昨天他告訴我.一星期有兩天晚上不用準備他的晚餐了

因為他要跟補習班訂便當(學校下課後接著補習)

我說當然ok阿 ~~

現在我預計.以後晚上家裡用餐的人會越來越少

如果Gina也長大到外地讀書.還真的不知道剩下兩老的晚餐怎麼煮

想到這點.就有點心驚驚......

照片 159 照片 164 照片 166  

我覺得二層肉的肉質不比松阪豬肉差.但是它的價格可親民多了

所以買不到松阪豬肉.我就買二層肉來代替

先洗淨再切成適量大小去炒過.我加蒜末略炒.也加蒜白續炒

照片 176照片 179  

倒入自來高湯.一些米酒.鹽巴.醬油.糖去悶煮入味

再把蒜白.蒜綠加入略煮 ~~

照片 182 照片 189 照片 191  

最後加入香菜後.我就熄火了.再略拌一下.起鍋囉 ~~

照片 203  

我們都習慣用這個蒜汁醬來拌飯吃.所以我湯汁的部分就多留一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