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93  

冬天的蔬菜真的是物美價廉.但是我也沒因為便宜就多買

因為目前都是吃媽媽種的蔬菜.有青花菜.高麗菜.菠菜.蕃薯葉.綠韭菜

四季豆也是其一.一般我常煮的四季豆就是炒蒜頭.不然就是用燙的

我家老爺最近跟我抗議.說~~這些青菜都吃膩了

我則回他.不用錢的加減吃啦 ~~ 哈哈(重點是有機的蔬菜耶)

為了堵他挑剔的嘴巴.只好搞工一點來變化一下菜色

前陣子到屏東車程的土地公廟拜拜.買了些鹹蛋回來

好多食材加上鹹蛋都好配哦.所以......

照片 269 照片 275 照片 276  

四季豆洗淨油炸至乾扁(水煮也ok)

起油鍋把鹹蛋黃炒出泡泡來.加入蒜末續炒 ~~

照片 280 照片 283 照片 285  

再把炸好的四季豆加入翻炒.加一點雞粉.胡椒粉調味

鹹蛋白可選擇性的決定是否加入 ~~ 再翻炒一下就可以了

照片 288  

另外鹹蛋的部份最好先試一下它的鹹度.再斟著後面的調味即可 ~

照片 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