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糕有人愛不釋手.有人敬而遠之.我家呢 ?

是來者不拒,不管是炸的還是蒸的或是滷的.還是加入火鍋中

絕對都會"速暸暸"的.尤其是家中那三個小孩

我自己對任何食物都是適量而已 ~~

怕用油炸料理太過於躁熱,所以我就選擇用蒸的 ~~


然後搭配自己調的蒜蓉醬(蒜末.醬油膏.水.香油.一點糖)這樣而已 ~


再把蒜蓉醬淋上蒸好的豬血糕,撒些花生粉和蔥花.就完成囉 ~~

這樣簡單的製作一點都不麻煩.孩子也還滿賞臉的.吃到一塊都不剩 ~~

PS.我家裡剛好沒有香菜.所以我用蔥花代替.加了香菜更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