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爺喜歡吃烤肉.每次去逛夜市.總要來個幾支烤肉串

我總覺得用火烤的食物固然好吃

可是木炭的灰燼.我就不太能夠認同

所以我都會利用家裡的烤箱來料理

但畢竟不是專業.所以烤出來的東西.不可能跟夜市賣的ㄧ模一樣的可口

因為木炭跟烤箱原本就不太一樣.但是同樣可以解解嘴饞~

請店家幫我把豬肉切成片狀

我用蒜末.蠔油.胡椒粉.五香粉和一點糖醃漬入味

再把醃漬好的肉片包裹住蔥段.置於烤盤中 ~



上下火約200度.烤個15分鐘後.撒入白芝麻再烤個30秒

就完成囉 ~~

少油少糖所烤出來的肉串.雖不比夜市的肉串來的美味

但是卻多了個健康.簡單的美味一樣可以得到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