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坑綠色隧道的台灣咖啡節於99年11月13日正式登場囉~~~

當天下起綿綿細雨.商家的心鐵定涼了一半

ㄧ來沒人潮.二來又得付攤位的租金.個個哀哀叫

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忙.以後別在這種日子跟人家湊熱鬧 ~~

 

 

 


 


 

餘興表演~~

 


 

 

我倒是覺得這個滿特別的.老闆說這是"樹番茄"

我是第一次看到.ㄧ串5顆.賣50元~~

我問了老闆.它長在樹上嗎 ?

簡直是廢話.我心裡這麼想.不然怎叫"樹番茄".答案: yes


 

特地買一顆回家試吃.剖開.跟蕃茄有像哦~~

味道:只有一丁點番茄的味道.有點兒酸酸的.稍軟QQ的.有點像果凍~~

我並不會喜歡吃.因為沒有甜味~~還是正宗的蕃茄好吃~~

它的大小.比百香果小一些.皮是硬的.不能吃~~

 

 

很可愛~拍下來~買3個回家~花75元~


 


 

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菜瓜布.絲瓜成熟不要採下來

讓它自然老掉.沒了水分.籽會變黑.皮會乾掉再處裡好

就變成這樣囉 ~~

我都習慣拿它來洗碗超好用.ㄧ般老的.粗的菜瓜布

拿來洗碗.比較細的.就拿來洗澡囉~~~


 

開車or走在路上.有時會發現有一隻動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跑百米速度

從你面前~咻~的跑過去那就是松鼠啦~~很貼心的設計~~松鼠也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