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正宗的棺材板是怎麽做

我只記得前兩年去府城的老街玩.點了份棺材板來吃

很簡單的口味卻很入味.所以想說自己也來試試~~

其實內餡的部份.可以依照個人的洗好作調整

我阿.都是看家裡隨手可得的食材來做點心

其實我覺得做料理.隨性就好.又不是要做生意比例要抓好

做料理自己高興.家人喜歡就好囉~~

我的作法 :

1.厚片吐司先油炸.取出.中間切一小片,做蓋子用

2.小磨坊玉米濃湯煮沸,加入玉米醬.什錦蔬菜及蝦子煮至沸騰

3.將濃湯杓至厚片中,即可

 

PS.內餡的部份,也可以加入洋菇.雞胸肉.花枝.洋蔥.豌豆.蛤俐......都不錯吃

   最主要吐司炸過,脆脆的,就很香囉~~

   其實要健康的話.厚片建議用烤的.口感也許沒炸的香.至少少吃了些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