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朋友送來了韓式泡菜.真的是夠辣夠勁阿.滿符合我的口味的

家人是不太會吃辣的.我心裡暗自高興.全部都是我的了啦

可是我也沒有那麼貪心啦.好東西就是要跟家人分享咩

所以利用冰箱剩下的水餃皮.把它做成韓式小煎餅.還滿對味的


取4-5張水餃皮.部分重疊在一起.重疊的部份加點水

增加水餃皮之間的密合度 ~~

(另外水餃皮重疊的時候.可以用桿麵棍桿成薄片.比較快熟 )

內餡的部份.我放了一些香菜和蔥花及主角韓式泡菜

然後先捲成條狀.再捲成旋螺狀 ~~

這是捲好的樣子.再下平底鍋將ㄧ面煎乎"恰恰"後.再翻面 ~~

翻面後再略煎一下.倒入一點點麵粉水.悶煮至完全收汁

表皮金黃酥脆.就完成了~~

 

PS.其實內餡的部分.自己喜歡吃甚麼.就包甚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