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早就想去拍柿子了.怎奈時間ㄧ直無法配合

今年終於成行了.拍攝的當天.天氣還不錯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從家裡出發到目的地.倒也沒迷路.開車的人.當然是我家老爺囉

我家老爺喜歡攝影.我也樂觀其成.因為可以跟他到處玩

我常跟他說.我如果退休了.就當你的助理.幫你背行囊

而且是免費的

我們是ㄧ路直達目的地的.因為老爺前ㄧ天就把地圖給印出來

做足了功課.這是他的習慣.所以我只負責上車.陪他打屁(聊天)

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

這是大姐.她很厲害哦還在讀研究所.非常親切

到那兒去.就覺得很有人情味~

 

這是二姐.她當時在為柿子翻身(哈哈.這樣形容)

就是日曬啦.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親切的笑容.就是ㄧ付樂在工作的滿足樣

很值得我學習~~

 

 


 機器削皮間單又快速,也有一些媽媽桑也參與削皮的工作~~


 


 


我可愛的兒子.大女兒和小女兒跑去和貓咪玩耍.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