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個同款式的背包了.它的編法其實都一樣

已經無法滿足我想學其他不同款式的慾望了

因為這只包包已經送人了.所以總得拍個照.留作紀念~~

這種直編的方式.是最簡單的.剛看覺得很漂亮.可是看久了有點膩

覺得應該再多點變化才夠看.所以我今天到老師的工作室去

哇塞~稼私真多.包包更多.老師是ㄧ個當阿嬤的人

是從學校的醫護人員退休下來的.因為興趣才開起店面來

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她說.退休後的生活.反而比在職場時更累.更忙

其實我也想過.我如果退休了.我能做什麼

當然就得找ㄧ份有興趣的事情來做做囉

我可不想幫兒子帶孫子~~哈哈~~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