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依舊冷颼颼.因為可愛的太陽公公躲起來了

照理上今天難得放假.應該來個大掃除才是

可是水是冰的.人是懶的.就是不想動哩 ~~ 哈哈

待在家裡又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往山上跑.爬山去

最近實在胖的不像話.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現在的體重.竟然是生完孩子後的體重

我看我完了.快便成母豬了.怎衣服越來越小

體重機的數字越來大.真的很傷心

大家都嘛知道.冬天減肥最痛苦了.但是又很想吃東西

天冷嘛.再次替自己找藉口~~減肥,過完年再說吧

我先把菠菜麵煮熟.放到大碗裡 ~~

深鍋內放入許多洋蔥.柴魚片.豆腐乳和豆瓣醬 ~~

然後加些高湯.雞粉煮至沸騰再小火煮個15-20分鐘(讓洋蔥釋出甜味)

 再加入豆漿煮至沸騰~~然後用濾網把洋蔥.柴魚片瀝出.備用 ~~

 把想要吃的食材擺在麵的上頭(海鮮.肉類.....該燙的就先燙熟~~)

再把豆漿高湯倒入菠菜麵中.最後撒些蔥花提味就可以了 ~~

我家Gina上輩子可能是日本人.她就超愛這一味

我告訴她 ~~

媽媽準備了好久才有這麼一碗愛心味噌菠菜麵.長大後你也要煮給我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