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見到人性的另一面.總讓我啞口無言

最近一些在電視上才會發生的事情都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讓我又驚又訝.照理上 :

債務人沒錢還債權人.態度應該是委婉的.謙虛的向債權人來延期還款期限才對

怎我看到的是.債務人態度高傲.聲調囂張的向債權人嗆聲 ~

"是你自己捧錢來給我的"~~是這樣嗎?

世界真的顛倒了嗎? 記得我們小時候.是"ㄧ日為師.終身為父"

老師的話怎敢不聽.被老師修理了.怎敢回家哭訴阿.搞不好被打的更慘~~

現在呢??? 唉~~老師.加油 ~~

肉卿仔是我家餐桌上滿常出現的魚種之一.因為少刺

比較不擔心小孩會被魚刺卡到喉嚨 ~~

最主要還是肉鯽仔的肉質鮮美.口感絕佳.價格親民啦 ~~

我把肉仔鯽抹些少許的鹽巴待入味後.洗淨擦乾水分

入油鍋兩面煎乎恰恰.就完成囉 ~~

 以前孩子尚小時.煎兩尾算一餐.現在孩子大了.直接要求個人就要一尾

可見肉鯽仔的肉質鮮嫩.連孩子都抗拒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