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社區的一些媽媽找我去學瑜珈.ㄧ星期兩堂課

一次上課1:30分鐘.ㄧ期三個月.費用呢 ? 猜一猜.我沒學過瑜珈

我也不知道行情是多少.答案是800元~~哈哈~~便宜吧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呢 ? 沒想到就被算一份了

我都說了.我的身體像木頭一樣硬.彎不下去的

媽媽們七嘴八舌的談著:就是身體僵硬才需要做伸展動作阿

就這樣我就栽進瑜珈的世界裡了

起油鍋.把市售的豆包切成1/4塊 ~~ 把兩面煎至金黃酥脆 ~~

原鍋加入蒜末.蔥末和辣椒末略炒.馬上熄火 ~~

加入煎好的豆包 ~~

倒入大量的胡椒鹽 ~~




把所有食材拌勻.就完成囉 ~~

煎好酥脆的豆包.加上辛香料及胡椒鹽來調味

當作下酒菜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