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很多吧.我覺得應該算還好.我嘛.袋子是不嫌多的

雖然再揹也是那幾個.但是看了這些包.心情就會很好耶

現在已經有5個袋子換了主人.有了新主人.它們是不會被打入冷宮的

至少看得到天日~ 哈哈~~

做包包的成本比串珠高很多.我該有所節制了.現在又轉換跑道了

回歸到串珠來.因為我的目標還沒達到耶.不可以輕言放棄

我的目標就是兩隻泰國象串珠.目前看來.我還是要再加油的~~

我還想學拼布包.西點烘培.攝影.......我好像很貪心

其實像我這樣.三分鐘熱度.要學到很精.我看很難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