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料理幾乎是小朋友的最愛.炒麵.炒飯給它包起來就對了

再擠些顏色美美且漂亮的蕃茄醬.我想小朋友都很心動吧~~

前兩天姪子送來幾包他們公司製造的義大利麵醬調理包

我想也不能浪費不用.雖然我都自己煮醬居多

不過有時沒時間or不想開伙.調理包還真是個好幫手~

我把陽春麵煮熟.用橄欖油拌勻.備用 ~~

起油鍋炒香洋蔥末.蒜末.加入絞肉拌炒

(絞肉我先用醬油.米酒.胡椒粉醃過)

加入拌好橄欖油的陽春麵及市售的黑胡椒醬.一點醬油.一點砂糖拌勻~

把雞蛋加入一點太白粉水拌勻.倒入蛋包飯的煎盤裡;做出蛋皮來

再把拌好的肉醬麵置入其中.將邊緣的蛋皮往內折好 ~~

倒扣在盤子裡就完成囉~~

燙個青花菜裝飾一下.把蛋包淋上蕃茄醬.跟外面賣的不相上下啦

孩子吃的很高興.我則看得很開心.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