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威夷.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一群夏威夷女郎穿著草裙

在海灘上舞著曼妙的身材.婀娜多姿的跳起草裙舞來

夕陽.沙攤.椰子樹下.擺上簡單的桌椅.桌上點綴些花朵

也放上幾頂的草帽.真的超有fu哦~~~

而這很具南洋風味的夏威夷炒飯剛好可以來湊一腳

餐後還有甜點芋頭西米露可以食用

想著想著突然好想去度假哦無法成行.有點鬱卒

所以就煮個夏威夷炒飯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慾了

鮮蝦去頭去殼去腸泥,先用米酒和胡椒鹽醃漬入味 ~

用平底鍋把熱狗丁和蝦子煎熟 ~~

起油鍋.炒個蛋花再加蔥末續炒一下 ~~ 再加入白飯續炒 ~~

白飯炒開後.我先用柴魚醬油.胡椒粉調味一下.續炒 ~~

再來加入鮮蝦.火腿丁.毛豆及罐頭鳳梨續炒 ~~

這是我另外再撒些糊將粉下去.因為我喜歡胡椒粉的味道

這樣簡單的炒飯.是不是很豐盛阿 ~~

把它裝在盤子裡.五顏六色的樣子很吸晴.不免讓人心動了起來 ~

我另外再加些蒜味豆酥給孩子拌飯吃

個個吃的津津有味.很快就以秒殺的速度見到盤底了

我想這道夏威夷炒飯.日後必定會常常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