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34  

現在人很重養生.保健食品充斥整的市面.現在因為"塑化劑"事件

多少影響大家的飲食觀.我們都知道天然ㄟ尚好

可是大夥兒忙碌.有時總想說現成的就好.現在連大公司多少也受影響

希望此件事趕快落幕.還給大家一個健康的環境 ~~

我們都嘛知道.蜆精對人體好處多多.顧肝.保肝&消除疲勞的營養補品

市面上也很多養生飲品.不過我習慣到菜市場買新鮮的"喇阿"

回家自己蒸.而且不太敢買太白的,因為我也擔心太白的"喇阿"

是用鹽酸去洗過來漂白的~~

自己動手蒸蜆精.新鮮又方便.而且又照顧到家人的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

如過怕"喇阿"的腥味.可以加一點薑片.蒜頭(放在"喇阿"的下面)or一點米酒

or一點鹽巴去蒸.就看家人口味囉~~

不需再加水哦.這可是百分百的純蜆精~~

我家老爺習慣吃原味的蜆精.蒸過的蜆肉是我家女兒的最愛

DSCN1337  

她都會拿去吃.所以都沒有浪費掉.3年的慈濟成長營,果然沒白上

這是純天然蜆精.保證不加人工色素~~

DSCN1331  

哈哈~~像不像廣告台詞.但是我加了滿滿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