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粽子吃完了嗎 ? 如果還沒吃完.可別讓它躺在冷凍庫裡

趕快解救它出來吧.先來個粽子大變身~~

我家今年粽子多的讓人凍抹條.從端午節前就開始吃粽子

人家都變成粽子臉了

娘家媽媽包的肉粽.婆婆包的素粽.肉粽.紅豆甜粽.朋友送的一串五穀粽

還有同事包的蛋黃肉粽.我就不需要包了.我只想喊救命阿~~

所以也拿一些送朋友.因為大家一起分享~~

粽子蒸熟備用.3顆雞蛋加一些太白粉水拌勻

(夠勤勞的話.用濾網過濾一下.比較均勻)

蛋液也可以做適度的調味(鹽巴.胡椒粉).我就沒做濾網過濾的動作了

因為沒有要出國比賽.自己吃~~簡單.快就好

用蛋皮把糯米(粽子)捲起來~~~

再來就切成自己喜歡的厚度囉~~

擺盤.把它擺的美美的.吸引小孩的食慾~~


淋上小朋友最愛的醬汁(燒雞醬)(可自行決定醬汁口味)~~

哈哈哈~~馬上搶光光~~不用我拜託他們幫忙吃粽子.換個方式.換個口味

ㄧ樣很受歡迎.所以粽子變身~~成功

所以家裡有沒吃完的米糕.炒飯阿.是不是也可以給它變身一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