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跳舞娃娃實在是不太好串.倒不是串法困難.而是珠子不大

串到眼睛有點兒要脫窗了

更何況人家還有點兒老花眼.其實串珠滿傷眼力的

有時串完.抬頭要看電視.通常是"霧煞煞" ,

要費好幾秒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因為是跳舞娃娃.所以特色就在娃娃的舞衣(我應該拍特寫)

百褶裙的部位.當然我沒能一次成功.也是拆過一次.不過那是正常的

會了.熟了.就不會滿足我了.所以我串的串珠通常很少出現重複的顏色

我至少都會留ㄧ隻做紀念~~當然.還要挑戰難度高的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