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青椒是娘家媽媽種的.婆婆有時也會種.小朋友對青椒是"三時有陣"

有時吃.有時不吃.所以我是不會買青椒的 ~~

可是既然家裡出現了青椒.我就得想辦法消化掉

清炒的味道重.這我沒考慮~~

這一道青椒鑲肉.在我家也算是很快就見到盤底的一道料理

因為蒸過的青椒味道少了.取代的是滿滿的肉香

滿適合不愛青椒的小孩試試~~

我家3個小孩都吃.還要續盤耶.我說等下次~

絞肉先用一點醬油.胡椒粉.五香粉.ㄧ點米酒拌勻.醃漬入味

待入味後.再加入蔥末.香油攪拌均勻.把它填入小青椒中

(青椒內部可抹一些太白粉.增加黏著度)

鍋中燒一開水至沸騰.放入包好餡的青椒.大火蒸個10分鐘

(視青椒大小決定)

蒸好後的青椒高湯倒出.加點味霖.醬油.胡椒粉.把它芶一點芡

滴入香油.淋上蒸好的青椒.就可以食用了~~

這道青椒鑲肉.也可以用紅燒去料理.口感也不賴~~~

如果先煎過.再放調味料去悶燒.讓它收汁.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