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滿喜歡寵物狗的.小巧可愛又貼心

但是這個希望我看這輩子很難達成~~

因為家裡老爺鼻子過敏.對毛毛的東西;是敬而遠之的

雖然小朋友也愛狗.偶爾也吵著要養寵物.我總是告訴他們

我養你們三隻就快累垮了.請饒了我~~~

我家的家規就是不能養有毛的東西,因為家裡兩個男生都鼻子過敏,

但是小孩畢竟是小孩.我家sam(今年升國一)

之前竟然把"楓葉鼠"的.養在他房間的抽屜裡

吼~~~我看到差點昏倒.抽屜竟然還有木屑(說要給楓葉鼠取暖用的)

~~~~當然叫他送給想養的人~~~~

後來都沒人要養.結果還跑一趟夜市.送給賣"兔子.楓葉鼠"的商販

竟然還要拜託商販收留

重點是養寵物的希望難達成.所以只好做隻貴賓狗

來安慰一下自己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