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小朋友學校返校的日子.ㄧ如往常又要更早起了

現在開學後.家裡有兩個國中生.他們這個年紀也比較不黏家長了

他們更有自己的想法.我也很尊重他們 ~~

現在家裡的電話也輪不到我接.我何時已經變成一個被告知的對象

這種情形以後仍會持續進行中.我要習慣這樣的改變~~~


吃了好多種品牌的豆腐乳.我還是忠於"老廣東"~~哈哈~~

這應該跟年紀有關

把它跟傳統市場的味噌相混合.加一點冷開水(味霖).ㄧ丁點兒的糖

調味一下.就很美味了~~

(我買的味噌很鹹.所以我沒另加醬油)(口味可以依家人口味作調整)

秋葵可以用鹽巴稍微搓揉一下.去除秋葵本身的絨毛~~哈哈~~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兒奇怪.這要說我絨毛沒搓揉乾淨

還是我的拍照技術了得.絨毛依然清晰可見 ~~~

我的作法 :

青燙後冰鎮在冰水中.再把腐乳醬淋上去.就可以了~~

颱風已經確定來襲.大家要密切注意它的動向.早ㄧ分準備.則少一分損失

天佑台灣.願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