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先大笑三聲.常來我這兒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都先po上圖檔

再寫文的~~~柿子包~~~哈哈哈~~大家都以為是"吃"的

我還真沒想到耶~所以我把標題改成"不成吃的柿子包"

這個包叫做"柿子包".是社區的一個媽媽取的.他負責採購材料

再來教我們其他社區媽媽來縫紉 ~~

我本身對做這種裁縫和編織等手工藝.就很有興趣

應該是遺傳到身為裁縫師媽媽的基因~~~


這應該算是一朵含苞的玫瑰或百合.這個作品有2朵

是用針線十字縫拉緊所形成的.其實以專業來說/每一針線縫

都有它的專有名稱在.而這我就不懂了.改天有機會再買書本來學學~~

運婷工坊 : 她是手工藝達人.她告訴我這花兒是鬱金香.不愧是專業

對手工藝有興趣的.直接點他的名子就可以連接到他的blog了

這個柿子包的布料很柔軟.兩邊的線一拉再打個節

裝在包裡頭的小東西就不會掉出來了

很適合放一些女用的貼身物品.而且樣式和顏色都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