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4.5.6年級生都聽過趙傳的成名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就像這道蔭瓜燉苦瓜一樣.它也正吶喊著"外表冷默.內心狂熱~~那就是我"~~哈哈

這是我對這道菜的詮釋啦~~~因為我就是愛這一味

這些苦瓜是媽媽給的.我不見媽媽種苦瓜.所以一定是左鄰右舍送的

我也相信這些苦瓜絕對是有機的.因為它醜到不行

反正有人送.我就拿來煮.又不用錢就加減吃

苦瓜對切.油炸至乾扁~~

放入電子鍋內.加入剁碎的愛之味蔭瓜.ㄧ點醬油.蠔油,冰糖.米酒.水

燉個20分鐘左右.悶一下.再燉個5分鐘.就完成囉~~(要記得翻面)

這是燉好的樣子 ~~


延伸閱讀 :  蔭瓜香菇肉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