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喜歡吃豆製類的食品 ~

傳統豆腐.百頁豆腐.嫩豆腐.豆亁.豆皮.臭豆腐還是豆花

只要能吃而且喊得出來的.我都把它吃下肚.就是喜歡享受豆類的那種香氣

把蒜末.蔥末.辣椒末.白砂糖備妥.我喜歡蒜和蔥.所以我放超多的 ~~

再倒入薄鹽醬油.烏醋.味霖.香油攪拌均勻 ~~



把豆亁兩面炸至今黃蓬鬆後.取出加入醬汁中

再加入一些黑糊椒粒.增加香氣再把它拌勻.蓋鍋悶一下待入味

有空時再把未浸泡到醬汁的豆乾移到下層浸泡醬汁 ~

食用時.加入蔥末.辣椒.香菜就可以了 ~~

我本來是要用臭豆腐下去製作的.可是感覺臭豆腐要搭配泡菜才是正統的吃法

所以就用簡單而且容易取得的豆乾來製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