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太"俗",還是坊間現在流行這種玩意兒 ~~

今天與同事聊天時,她跟我分享了我覺得很勁爆的資訊

就是<咖啡灌腸法>

我聽到"灌腸"兩個字,再加上咖啡,我的腦筋一直無法做連結

"灌腸"不是把東西擠進"屁屁"裡面,然後要忍住,最後才會舒暢

這就是我對"灌腸"的印象阿

又怎麼會跟咖啡扯上關係~哈哈~(今天實在不適合上菜啦)

她跟我說:先把咖啡煮好放涼,把500cc-1000cc擠到"裡面"去

然後要"忍住"10-20分鐘,整個時間從頭到尾都必須待在廁所裡

不然"ㄧ定""絕對"會來不及,因為會用"噴"的~~哈哈哈

(這時的我已經快笑翻了,因為想到噴的到處都是,然後有咖啡味和很奇怪的味道)

我問她:你老公知道嗎 ? 你的資訊從哪裡來 ? 你做完之後感覺怎麼樣 ?

她回答:她都是利用她老公出去時才做,資訊是從"生機飲食店"得來的

大家都在做,做完之後精神很好~~

我再問:你為什麼要做 ? (我個人是覺得她很無聊.閒閒沒事做.因為她是貴婦)

她回答:咖啡有利尿的作用,而且咖啡可以清腸 ~~

這時我已經無言了,她還希望我也可以做,這時我的臉上已經出現三條槓了

(我不敢.我不想,最重要是我才不要哩)(因為就是很奇怪~~很奇怪)

這是我同事的經驗,不是我的哦,我個人是不建議這麼做,真的會"嚇屬"人啦

好啦~~聽完了笑話,腦袋趕快清一清,不然胃口都沒了

杏鮑菇切片狀.下鍋乾煎至兩面焦黃 ~~

加入一些奶油拌勻後.再灑上一些海鹽.再次拌勻.這樣就好了

純粹是呷"原味"的.最後再灑上巴西里末.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