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是嗜好甜食的人享用.除了香蕉外.因為我另外再淋上蜂蜜

熱量就相當高了 ~~

會有這樣的作法.是想趕消化掉家裡的香蕉~~

高熱量的點心.要交給我正在長高.嚷著要減肥的兒子.真不知道腦袋裝什麼(158cm--55kg)

沒事減什麼肥.減肥是我的專利.竟要跟我搶 ~~ 哈哈哈

這一份比較適合女生來吃.不過我也淺嚐而已.我可不想做了什麼點心

都進到我的肚肚裡.那我可要喊救命了 ~~

吐司先烤至金黃.備用

全蛋加入牛奶拌勻過篩後.放入吐司吸附蛋液.入平底鍋(可抹一些奶油)

煎至金黃酥脆.取出備用 ~~

另起一鍋.加入橄欖油.放入切片的香蕉略煎.再加入蜂蜜和肉桂粉

翻面續煎.就完成了 ~~

將香蕉片鋪到法式吐司上.就可以食用了 ~~

蜂蜜可用楓糖漿代替~~延伸閱讀 : 楓糖吐司

香蕉也可以用你喜好的水果代替.都很美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