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陳明章 (好像無尾熊比較吸引人)

這是去年11月份.跟著社區理事長和社區媽媽們去參加由雲林縣政府舉辦的活動

每個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必須配帶有工作證.才可以吃中晚餐.雖然吃的很簡單

但是ㄧ群人ㄧ起食用.就覺得有趣多了.那天參賽的社區應該就有100家的攤位

每個攤位有5張工作證.就可以想像出人潮的擁塞了 ~

kitty新人的串珠是社區老師的作品.我超喜歡的,

尤其是新娘禮服的裙襬超美.讓我很心動想要做一對起來

可是老師說他的串珠圖譜不見了

所以我只能乾過癮而已.拍下照片就當作是擁有它 ~~

織布蛋糕是另一個社區媽媽做的.手真的很巧.顏色搭配的也很ok

聽說網路上的價格不斐.真的喜歡自己裁布來縫紉.價格會比較實惠些 ~~


這就別家攤位的作品了.ㄧ看就知道是用可樂罐去製作

手工很細又有創意的作品 ~~

這些作品也不簡單.除了手工要細又必須超有耐心和耐力

這個我可就做不到了




這些都是菜瓜布所做的創意造型.簡單又可愛.深獲小朋友的青睞 ~~




這也是創意的作品 ~~

這是蒜頭做的.忘記問攤位的工作人員是什麼口味.怎黑爐爐的

吃了它可否變漂亮變健康.是我最關心的

如果有人送你ㄧ束蒜頭花束.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香氣啦 ~~無人能比

兩隻可愛的水牛.因為特別所以也拍下來做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