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兩隻小白兔跟大家拜年ㄧ下~~哈哈~~我知道今年不是兔年.是龍年

可是我不會串龍阿.我也沒問老師他會不會串龍

不過一條龍彎來彎去.用想的也知道很困難 ~~

我讀高中時.玩過折紙.就是用假鈔(玩具鈔)去折成固定形狀

然後ㄧ片一片組合起來.看你喜歡什麼就組成什麼

我當時做成鳳梨.很旺的耶.相信很多人都玩過

娘家爸媽現在還留在娘家客廳~~吼~~有20幾年歷史了是古董了~

我在朋友家就有看過.她用假鈔組合成一隻龍,大概有1.2公尺長

超美的.她還用玻璃框把它框起來.超~超~超棒的~~

那需要耐心 + 毅力 + 恆心(我都沒有)

現在應該還算過年期間.那祝大家~~年年龍風盛~~月月龍平安~~

日日龍喜悅~~時時龍健康~~分分龍圓滿~~秒秒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