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朋友家作客.不免聊起"食"的話題

我想大家花同樣的錢總是希望可以買到真正價值的東西

而不是濫芋充數的替代品.但是能真正要求品質始終如一的業者

相信對於自身的商譽絕對是用心.用力去維護的 ~~

最近原物料漲的厲害.物價波動也高.我認為該漲還是要漲

不要因為想維持原價而縮了品質.這是我個人不願看到的

或許是個性使然.我對於所食用的東西.都相當的堅持

但是品質變了.我想我也得跟著變心.但是要找到跟自己口味上能契合的店家

我看得自己先傷透腦筋了 ~~

雞蛋一顆與奶油40g.用打蛋器拌勻後.加入60g的白砂糖攪伴至混合後

再加入椰子粉150g和低筋麵粉50g.充分攪拌均勻

這是攪拌前和攪拌後的樣子 ~~

薑椰子球整形成適量大小的球形後.放入事先已經抹好奶油的平底鍋內

稍微壓ㄧ下,蓋上鍋蓋.以小火烤個3-4分鐘後再翻面

續烤個2-3分鐘.放涼就可以食用了~

每個人整形的椰子球大小不一.所以時間上的控制.個人就得特別注意了

不然很容易臭灰搭的哦 ~~

延伸閱讀 :  椰子球(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