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哪兒都沒去.只利用年假的最後ㄧ天至屏東六堆的客家文化園區散步

順便把新買的相機.拿出來小試ㄧ下.至今還在摸索它的功能

這是園區的ㄧ角 ~~


園區內供有紙傘給民眾選購和免費拍照

我家Gina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留影了 ~~


青春期的Sam升上國中後.跟姐姐Tiffanyㄧ樣都不給拍

我必須發揮狗仔的精神.才勉強拍到ㄧ張正面的身影

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因為沒把他"青春"的印記(痘)給拍入

或許是這個原因.Sam每次看到我拿相機.總是左閃右躲的 ~~

假日偶爾帶孩子去古坑華山爬山.當天卻不知什麼原因

街道顯得特別冷清.跟前幾年"古坑咖啡"正夯的時候.差了一萬八千里 ~

爬山的人也少.這樣比較好.不會看到氣喘如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