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個好朋友在問我的新相機.它的型號是 Nikon  P300

相機功能...等.我不懂啦.所以我還在學習.這台相機是我家老爺挑的

他本身對攝影就滿有興趣的.所以我就愛他所選.選他所愛(相機啦)

我只知道他花了9千多元買相機.其他的我就"莫宰羊"了

如果對這台相機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公司網站去看哦~~

規格 : 10cm * 6cm * 2cm ( 長 * 寬 *高 )

這樣輕巧簡便的造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攜帶真的超方便

家裡老爺本來要送單眼相機的.一台大約要2萬多.我叫他折現給我好了

因為我少拍外景.以拍食譜居多.相機搞得油膩膩的.我會捨不得的

所以還是依自己的需求來選購自己需要的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