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尺寸 : 25cm * 17cm (長*寬)

噹~~噹~~噹~~我最滿意的串珠作品出籠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看不下去了.最近都不吃飯.不燒菜嗎 ?

盡po些串珠上來~~哈哈~~那就忍忍吧~~因為這應該是最後ㄧ隻了

這隻泰迪熊是我所有作品中.最大隻的一隻.也是我最寶貝的一隻

當然也是最貴的啦(材料費)

你看大小size差那麼多.要串好久好久的.擺在電視櫃上真的很亮眼 ~~

其實這隻泰迪熊.我在過年前就已經做好了.只是ㄧ直沒拍照而已

所以利用前陣子的好天氣.趕快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串珠成痴的我~的作品~

為了讓大家看這一隻有多大隻.我叫我家Gina當model.比一比看誰比較可愛

Gina有近視眼啦.我帶她去看眼科.點了"散瞳劑"的藥水

所以比較懼光.變成瞇瞇眼.叫她重拍一張.眼睛要睜大ㄧ點

這樣才會比泰迪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