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蜜糖吐司來囉~~

我沒有在外面吃過蜜糖吐司.所以也不知道售價是如何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絕對會便宜許多的.吐司的部份我是直接買現成的

ㄧ條35元.省了我學做吐司的時間.奶油有電動攪拌器來打.也方便許多

其他的食材就看個人的喜好填入土司盒內.也很簡單吧 ~~

孩子一看到蜜糖吐司驚艷的神情以及吃在嘴裡那種甜蜜蜜的滿足感

當媽的內心滿是欣慰.總想自己在做得到的範圍內.就盡量來滿足她們

我想這就是很多父母的心聲吧 ~~

把土司上頭切一部分下來.可以鋪上洋蔥.鮪魚....等食材

放上起司絲做焗烤用 ~

另外吐司盒的部分.可留約1cm長的寬度.用長刀切下不切斷.往內壓置

方便取出麵包蕊的部分~~

還有在吐司盒內部的四周圍.塗上奶油.放入烤箱烤至香味出來.備用 ~

吐司中間的部分.切成一口的大小.塗上奶油.沾上細砂糖

一樣入烤箱烤至香酥 ~~

把烤好的吐司丁.塞入吐司盒內.淋上自製的百香果醬 ~~

( 可用其他果醬代替,就看個人的喜好 )

填入自己喜歡的水果.我這次用的是水蜜桃.葡萄.奇異果以及孩子的棉花糖

還有兩根網購超夯的黑師傅蛋捲 ~~(水蜜桃是罐頭的)

其實水果的話.我是刻意挑顏色較鮮明的水果.這樣擺設起來才美嘛

再來灑上防潮粉(我家裡沒有防潮粉.我用細砂糖代替).然後擠上鮮奶油

這樣就完成囉 ~~

很簡單吧~~心動了嗎 ? 那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