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族有時真的怕一些騎機車或騎腳踏車的人士.行進中"突然"左轉

然後又不打方向燈的.我開車10幾年了.就碰過好多次~

已經有兩次被親到車子右方的車門 ~~

嚇死人的事:有一次我開在內車道.安全島種滿花草將南北雙向道路隔開

竟然有機車在我左邊跟我會車

還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我前方的車子大概忘了下交流道

竟然過了交流道後.直接把車子煞住.還好我有保持安全距離跟著也煞車

後面的車子喇吧聲不斷.駕駛人你嘛幫幫忙.你不知道這樣非常危險嗎?

你要到下個交流道下啦

吼~~~每次都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兩天更ㄅㄧㄤˋ~~

竟有一個阿北阿.直接把腳踏車騎在道路中間的雙黃線上

我好想說:阿北阿.你嘛幫幫忙.馬路不是練特技的地方

你讓一條路給我過去.好不好

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現在必須買一台行車紀錄器給自己

萬一發生事情.可以釐清責任歸屬.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

其實我覺得不管開車.騎機車或單車,最好都遵守交通規則啦 ~~

深鍋中加水放入半隻仿仔雞及蔥段.薑片.一點鹽巴及花椒粒

大火煮至沸騰後.轉小火煮至雞肉熟透.再將雞肉取出

放入大量的冰水中冰鎮 ~

剛煮熟的雞高湯.入一些雞粉拌勻後放涼

再把冰鎮後的雞肉放入雞高湯中浸泡一個晚上或一個下午

(最近天氣炎熱.得移到冰箱裡)

再來就是把紅蔥頭切片.至酥脆取出後.是紅蔥油了

(炸紅蔥頭這個做法.可以延伸至 : 蔥味雞肉飯 )

(另外炸好的紅蔥頭酥可以拌麵.拌飯吃.挺不錯的 )

最後使出快.狠.準的刀工.把雞肉剁好.是剁到"皮皮尊"啦 ~~ 哈哈

再來把紅蔥酥油淋到雞肉上就完成了 ~~

這樣直接吃就滿不錯了.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沾胡椒鹽.甜辣醬食用或是蒜茸醬油

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配個薑絲.味道就更棒了

另外雞胸肉及雞翅的部分.我換了另一種吃法.就是 :

把它剁成小塊.加入很多的蒜末.蔥末和胡椒粉及辣油.再拌勻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