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做這道焗烤彩椒盅了

只是在菜攤上賣的彩椒又大又飽滿

這樣大大的一顆.孩子如果吃不完.鐵定又是塞給當豬的媽~~就是我啦

(我不想當豬啦)

所以現在學聰明了.以後東西都煮少一點.情願讓她們吃不夠

這樣才稀奇

而這幾顆彩椒剛好不大.是朋友送的.來做焗烤彩椒盅嘟嘟好

其實內容物不限定要何種食材.只要煮熟或炒熟就可以了 ~~

所以我用絞肉炒熟.加一點蒜末及香菇還有冷凍庫的什錦蔬菜 ~~

還有也放一些蔥末下去.再做簡單的調味(一點雞粉.胡椒粉.醬油)

給它喇喇耶~~滴一些香油.讓它更帶點香氣 ~~

最後鋪上孩子最愛的起司絲.移到烤箱烤至牽絲.上色就完成囉 ~~

(在上頭我還灑了一些巴西里末)

烤過的彩椒更有ㄧ番風味.搭配焗烤起司絲一起食用.孩子都能接受

竟然也都吃光光了~~這才是我樂意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