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賞油桐花的季節了~~

本想今天起個大早跟老公到古坑的荷包山拍照

無奈昨天的一場雨壞了行程.因此而作罷 ~~

這是10天前拍攝的照片.油桐花並未完全盛開.還有好多含苞待放的花蕊

前兩天開車經過荷包山的時候.道路兩旁滿是車輛.滿是油桐花飄落的景象

真的是美呆了~~

就在這星期.荷苞山桐花季登場開幕了.人潮比往年還多耶

希望這個週末的油桐花可以開的更綻放.好讓我捕抓一下它的丰采~~

我要練習拍照.所以我把我和我家老爺的公仔及我做的泰迪熊串珠

還有Gina的小熊娃娃都拿來入鏡.當然油桐花是陪襯的啦

(我發現串珠拍照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以後就讓它乖乖待在家裡就好)

拍了幾張後.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忘了帶備用電池.好傷心哦

所以拿老爺的相機來試拍 ~~

下面這些都是我拍的.跟上面拍的照片.效果真的多少有差吧 ~~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我要拍蝌蚪啦~~真的有拍到一點點耶

現場看得很清楚.卻拍不太出來啦~~看的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