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ina拿了她的作文給我看.題目是"感謝的人".現在正值是母親節

感謝的人一定是我啦(偷笑一下)

 

 

感謝媽媽 ~~ 作者 Gina

       我想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雖然長的不高

(原來Gina一直當我矮個子.我少說也超過150公分)

但是她的反應卻是一級棒的.而且常常教我不太會的東西

(還好我還算是Gina的偶像之一)

我覺得有這樣的媽媽就好像生活在天堂一樣.媽媽就是我的天使~

      這個星期日是媽媽最喜歡的母親節了.媽媽可以放鬆一下

家事由我.姐姐.哥哥和爸爸來做就可以了.而且星期六為了提早慶祝母親節

小舅媽請客讓我們可以在外面吃飯.我還要在吃飯前送媽媽我自己做的母親節卡片

(其實我不想要卡片.我想要鑽石.瑪瑙.珍珠啦)(這個可以請你老爸送)

我希望媽媽會喜歡.因為我幾乎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完成的

(我看我必須說出善意的謊言了.即使不漂亮也要說很美)

等到星期日我就會做奉茶的動作.讓媽媽覺得我很乖

也讓媽媽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 ~

(有心要當乖小孩,其實媽媽就很欣慰了)

     我覺得媽媽這些年來非常的照顧我.之前在一年級的時候

老師叫我們把籃球放在衣服裡面.當我放進去時.就感覺自己當上了媽媽

(哈哈哈~~這樣就能當媽媽.哪有這麼簡單)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終於體會到原來媽媽生我這麼辛苦

(老師的教育讓孩子親身體會媽媽懷孕的辛勞.真的值得鼓勵)

我不應該讓媽媽生氣的.所以以後我要乖一點.謝謝親愛的媽媽 ~

 

 

 晚上要簽聯絡簿了~~很好笑.孝順竟然要"按表操課"

通知書上寫了6點給小朋友看.看小朋友可以做到幾點

第一要做什麼....第二要做什麼....

然後Gina認為全部都有做到.才拿給我簽名

唯一的一點沒做到.就是 ~~ 幫媽媽準備喜歡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