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老闆的命令:以後所有的人更改上下班時間

原本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現在要變更成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天阿~地阿~下午五點下班.回到家都5點半了(沒加油.沒購物.沒去市場.直奔回家)

五點下班都要當飆車族了.現在又晚了半個小時.難不成要我長翅膀嗎 ?

我現在想到卡通人物"小叮噹"有個任意門.是不是打開它就可以任意通行

我回家的路就更近了 ~~ (多希望有任意門的存在)

以後下班回到家都六點了~~鄉下地方六點時候都在吃飯了~~


我才開始要煮飯燒菜而已~~突然覺得好累哦 ~~

我告訴自己要當隻打不死的蟑螂 ~

更要動點腦筋.讓料理變得輕鬆.然後省時又可以美味上桌 ~

豬心燉好的時候再來調味.要加點米酒去腥哦~~~

夏天吃這樣好像太補了齁 ~ 哈哈哈 ~~ 放心啦

絕對不會流鼻血.因為我還吃了不少.我是不怕流鼻血

我是怕我的膽固醇會飆高啦

其實我只是燉煮2顆豬心而已.因為我切成1/2.所以感覺好像很多顆

燉好要調味時.記得加一點米酒去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