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溪頭森林遊樂區旁有個妖怪村.是從格友家得知的

現在是個很吸晴的新景點 ~

當初我一直以為它是類似一個遊樂場所.有很多遊樂器材供給孩子玩耍

其實不然.它是一個很有日式風味建築的商圈

以前到溪頭走走逛逛就回程了.現在聽說多了個妖怪村

當然要來走走逛逛阿.真的超吸晴 ~~

小朋友如果到這兒.鐵定不會"罵罵號"的


在森林遊樂區走了一個早上.跟我家老爺中午只吃了一個飯糰填飽肚子


下了山到妖怪村來.都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


走了5-6個小時.雙腳真的是酸到不行

但是還是要拍個照紀錄一下.然後再找吃的 ~

看到這些可愛的妖怪圖騰.就想分享給孩子知道

Gina不喜歡爬山.看這樣是否可以利誘她上山運動一下 ~~



以平日來說.星期二這天當天的人潮也算滿多的

可能大家都休51勞動節的緣故 ~


想要拍個全景.而沒有路人甲.路人乙.好像沒那麼簡單 ~

猜猜我買了什麼 ? 是巴西磨菇.老闆只是用開水燒開磨菇而已

那個味道~嘻嘻~~我喜歡~~但是售價不便宜.一斤700元

最後有人殺價.我樂得檢便宜.最後算一斤650元~我買半斤

我應該算是愛買一族吧.除了買磨菇.再次出手的是埔里雪耳


雪耳的售價我忘記了~~回家準備做甜點.因為夏天到了 ~

商圈裡拍的人蔘果.原來種在盆栽裡也可以長得不錯 ~

很多很多的芭蕉(應該是吧)~~數大就是美.一串一串的

也超顯眼~~

這次的妖怪村行.只拍了外觀而已.也記錄的不夠完整

下次再來就要進去商店裡頭瞧個仔細.順便買隻妖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