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開車時.前方沒有車子.但是遇到紅燈.理當就停下來囉

我是停在內車道.外車道也有車子停住.我的左後方有一隻照相機

在等綠燈的時候~~耳邊響起~~歐伊~~歐伊~~救護車的聲音

就在尋找聲音之際.往車子照後鏡一看~~不會吧在我的正後方

哎呀~~我可不想上社會新聞.我沒有時間多做考慮

只能把車子往前往左轉.先讓救護車過了再說 ~~

有沒有壓到停止線.被拍照了呢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我車上有行車紀錄器.錄下了我停紅燈的鏡頭

然後救護車的聲音也錄進去了.我的車子往左移.救護車呼嘯而過

救護車開太快.我來不及記下救護車的車號 ~~

所以回家後特地把行車紀錄器所錄下的畫面copy一份起來

萬一接到罰單時.手上有證據應該可以申訴一下

因為我不想繳900元(應該吧)的罰單.900元可以買好多菜了

所以我準備這樣應該夠了吧.改天再上網查一下自己有無違規就好了~

我先把絞肉炒至反白.然後加入蒜末續炒

再加入一點醬油.胡攪粉.冰糖.小火炒至肉末入味 ~

加入切成細丁狀的豆子.倒入一點水.米酒,將豆子煮熟

再加入雞粉.胡椒粉調味一下,就完成囉~~

所以我覺得以後如果不想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罰單的部分)

一定要記得舉證自己的違規是身不由己

還有~~此道料理也可以四季豆來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