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古坑劍湖山世界的鄉親日.每年劍湖山都會回饋古坑鄉民一日遊

當天古坑鄉民只要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即可免費暢遊一天的劍湖山主題樂園

我是不想進去啦.因為人一定超多的但是孩子可是非常期待的~~

Gina一早我就送到安親班.安親班老師會帶她們進去

另外Tiffany和Sam及另外兩個大朋友.由我開車入園到門口

就"放牛吃草了"~~他們都國中生了.我很放心隨他們玩去

玩了一天.再由另外一位家長送他們回來 ~~

老爺也上班去.所以今天一整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難得可以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悠閒極了

不過下午還是幫孩子們準備了點心.昨天端午節中午拜"公媽"

還有好多的剩飯.所以就拿它來開刀.因此培根焗烤飯就誕生囉~~

剩飯稍微微波一下加入味島香鬆(XO醬也ok)拌勻後

盛入布丁模型盒中並壓至緊實.再到扣出來

(模型內部須抹一些橄欖油.比較不會沾黏)

然後用培根把它圈起來,放上起司絲 ~~

(培根圈起來接縫的地方則與另一培根飯糰緊靠住就可以了)

把它移到烤香烤至起司金黃後.取出再撒些黑白芝麻烤個30秒

就完成囉 ~~

如果家裡沒有起司絲.也可以用起司片來代替 ~~

(裁成適量大小就可以了)(沒有黑白芝麻.撒上味島香鬆.海苔粉也ok)

三個小朋友一人一個剛剛好.下午回來不知是餓壞了還是怎樣

三兩下功夫就吃光光.還想要再一份耶 ~~我說 :

留點肚子的空間吃晚餐.不然這樣三餐不正常.不行的

這兒還有兩款剩飯料理 : 剩飯肉捲燒  剩飯鮮蔬壽司卷

格友分享 :  大眼媽咪  培根焗烤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