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前陣子提過我去魚貨批發市場買魚吧

這個花鯧魚是時髦的魚販老闆娘介紹我買的.說肉質鮮嫩又便宜

行家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真的是賺到了耶

可是我只買兩尾而已.花了多少錢我也忘記了.好像130元左右

下次我把單子留下來.可以讓大家做參考 ~~

花鯧魚的肉質不比白鯧差哦.而且價格真的親民多了

好吃的程度連我家愛挑嘴的Sam誇獎不已.我也覺得很不賴

所以有機會的話.買來吃看看.絕對物超所值

一般的魚貨我買回家後.會先清洗乾淨.抹些鹽巴就冷凍了

所以退冰後再清洗一下擦乾水分.就下油鍋煎了 ~

原鍋薑絲爆香後,就加入一些低鹽醬油.糖.米酒和胡椒粉和自來高湯

這樣而已

煮沸後加入煎好的花鯧魚悶煮入味一下

再加入蔥段.辣椒續煮一下,就可以盛盤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