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是當女兒賊拿回家的.躺在冰箱好一段時日了.趕緊趕緊解救它

在我家不管什麼肉炒洋蔥.只要用黑胡椒調味.都是暢銷料理啦

吃牛排一定要黑胡椒口味.其他一概不予接受

洋蔥是超營養的蔬菜之一.我每次去墾丁都要拎一袋回家

涼拌.煮湯.炒菜.....需求粉大耶

餐後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家人把瘦肉和蔥段.洋蔥都吃光了

只剩肥肉不吃.我是不喜歡盤底還有剩菜啦 ~

所以就詢問了一下.沒想到他們不吃就不吃.且個個態度堅持.心意堅決

還喊著要控制飲食~

哈哈哈~~會嗎 ? 我都不覺得他們胖耶

只是有點兒肉肉而已阿.不過這是好現象.肥肉還是少吃的好

先把切薄片的臘肉炒香.加入蒜末續炒 ~

再來就加入洋蔥囉~~續炒~~加一點雞粉調味 ~~續加辣椒及蔥段

最後加入黑胡椒粒翻炒至香氣出來.簡簡單單就完成囉 ~~

如此重口味的料理.看你要配飯吃還是要當餡料包

絕對讓你意猶未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