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終於開學了.我倒也鬆了一口氣.至少現在有人看管.我可放心不少

國中和國小離家近.走路不用10分鐘.可以當作是運動

所以平常都是老大和老二自己上學.我算輕鬆多了.可以多睡個半小時

最懶的人就是Gina.愛賴床又貪睡.每天都是我載她上學後順道去上班

今年老大Tiffany讀高一了.高中離家不算近.少說也要40-50分鐘的車程

我尊重孩子的想法.讓她選擇住校還是搭校車 ~~

昨天的開學日回家的第一天.Sam和Gina回家報備說.兩人都當上衛生股長

Sam當上衛生股長不稀奇.我問了Gina:妳又不愛乾淨.怎可能當上衛生股長

你應該當風紀股長才對.你那麼"恰"(我馬上招了白眼)

Gina說:媽媽.是同學選我的.我是比較想當"體育股長"

我說:可是你那麼肥.當體育股長跑得動嗎 ? (又招了一個白眼)

喜歡吐Gina的嘲.看她生氣的樣子覺得滿好玩的

新鮮的黃魚只要抹鹽乾煎.擠上檸檬汁就很有味道了 ~

孩子喜歡有點醬汁可以拌飯吃 ~

所以選擇紅燒口味來烹調 ~

黃魚乾煎後,原鍋爆香蒜末和薑末,加入高湯.醬油.味霖.胡椒粉

煮至沸騰 ~~

再加入蔥段續煮出蔥香味來.就完成囉 ~

還有我這隻黃魚煮到後來變成大肚魚~~哈哈~~因為這隻黃魚是母的

肚肚裡有許多的魚卵.我另外把它取出乾煎.再塞進魚肚裡

所以才會變成大肚魚.看起來好肥哦(跟Gina一樣)

延伸閱讀 : 蒜末蒸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