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勤哦.又開始串珠了

我家老爺可能嫌我太閒.竟要我串一些小隻的雪納瑞

他要拿去做公關送人啦(禮輕情義重咩) ~~

其實送的對象我不見得會認識.但是若有機會碰面就會有共通的話題

我在猜想這是我家老爺的用意~~

(送我家老爺同事的老婆.當然是用我的名義送)

~~~~~~~~~~~~~~~~~~~~~~~~~~~~~~~~~~~~~~~~

現在重點是~我要叫他付我工資.依勞基法規定的時薪工資就好~103元/時

因為我做一隻雪納瑞的串珠也要一個小時左右.算他103元剛剛好而已

然後材料費他要自付(我發現這個私房錢還真難賺)

不過我還真聽話耶.大小隻總共串了15隻.串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我這個583(歐媽桑)就是這樣.唸歸唸還是甘之如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